創新與服務

我們產品研發的終極目標

智能、安全、精確健身 –

我們的研發創新目標是讓健身與復健過程變得更加的智慧、安全與有效,透過結合量測技術、運動安全評量、智能科技、IoT技術、雲端運算與跨平台加值服務,來帶給消費者全新的「智能、安全、精確健身」體驗與服務。

iCareGym – iCG 智能健身

世界第一套以「運動安全」為主軸的智能健身安全系統

「iCareGym – iCG 智能健身」 是世界第一套以AIoT 概念,首創將健身器材連結生理量測結果,自動產出最適合個人的運動強度。並可透過 iCareGym APP 自動收集量測與運動數據, 做出「運動成果比較表」。iCG 智能健身可達到「精準運動」目的、實現「有效運動」管理,促使大家樂於運動、重視健康。

iCG 智能健身 – 掌握四步驟 安全精準健身

iCareGym 兩大運用模式(方案)

居家健身安全訓練方案

生活在變化  健身再進化

從第一次到第三次工業革命,為人們的生活與健康帶來重大改變。身處AI智慧科技、Iot萬物互聯的的智能時代,健身模式也要進化!

您的行動健管師,在家安心訓練沒煩惱

您需要的貼心與智能服務,通通滿足給您

場域機構健身訓練方案

運用數位科技 iCG讓健身變得不一樣

iCG 智能健身提供數位化的智慧健身模式,系統以【運動安全】為核心,檢測、認定、 蒐集、並分析會員的健身狀況。

智慧量測設備,精準健身

iCG 管理平台

管理者省心 健身有效率 會員放心

  • 一鍵啟用 管理平台:只要開啟瀏覽器登入帳號,毋須安裝軟體,即可開始全新管理體驗
  • 場域據點 智能管理透過 iCG 管理平台,經營者能掌握每個據點的會員資料和健身設備狀況,並透過雲端系統同步。
  • 智能分析 健康成效:健康顧問/健身教練可透過平台檢視會員健康報告(健身數據和生理數據),以調整會員健身建議。
將此網頁內容分享推薦給親朋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