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y Charger

健康儲本的專家

Body Charger是您儲備健康的最佳選擇

1979年成立以來,Body Charger已有40多年的健身與復健器材的研發與製造經驗,使Body Charger成為健身與復健器材領域的代表性公司之一。

為客戶提供OBM / OEM / ODM製造商服務。
提供從居家到商業級甚至醫療級產品的完整產品線。
全力支持研發團隊,以提供我們客戶最好的產品開發。
使用全球信譽良好的關鍵零組件,產品品質優越可靠。
產品品質由第三方驗證公司認證。
•ISO 9001:2015認證/ ISO13485(Applying);工廠位於台灣。

OUR VISION

創新、安全、智能和人性化

吉赫實業有限公司(GEE HOO INDUSTRIAL CORP)的使命是提高復健與和物理治療的智能化和有效化。此外,本公司也致力於強化產品的安全可靠和親和設計,為消費者帶來創新、智能和人性化的高品質使用體驗。

在「平均壽命、退休年齡、物價水平」和「血脂、血糖、血壓」都同步上揚的「雙三高」社會趨勢中,你的身體與精神都需要維持在更佳的狀態,而健身與復健是最自然、健康而有效的身心維持方法。我們所致力研發的器材能使你的健身與復健運動更聰明、更安全也更有效,讓你更有精神與體力的在這個「雙三高」時代中,活出另一個「高活力、高動能、高自信」的「三高」個人顛峰。

認證與獎項

商標與專利

品質認證

ISO 9001:2015、 ISO 13485 認證(Applying)、CE 和 NCC 相關認證

安全認證

產品均通過歐盟 CE 安全認證、美國最具權威的安全試驗及鑑定的 UL 認證,符合相關安全規範與歐洲健身器材EN957 規範

台灣精品獎 Taiwan Excellence

2021年 第29屆台灣精品獎 – 1項得獎產品:Recumbent Linear Stepper GB7007

2024年 第32屆台灣精品獎 – 3項得獎產品:CYBO RunCYBO CrossCYBO Bike

TAISPO Excellence Award 卓越獎

公司團隊

將此網頁內容分享推薦給親朋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