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付款注意事項:

本平台提供「貨到付款」、「ATM」、「ATM轉帳」、「線上刷卡」四種交易付款方式(後三項付款方式為透過「綠界科技(ECPay)」金流服務的線上交易方式)。

請於下單後5天(120小時)之內付款,逾期未付款訂單將被取消,需重新下單。

轉帳帳號為每筆訂單有專用,無法合併付款,如您有多筆訂單,請各別轉帳。

特別提醒:若您為離島、屏東全縣、花蓮全縣、台東全縣與山地偏遠地區的客戶,因為目前本公司尚不提供這些地區的運送與組裝服務,以上地區請勿下單購買請參見相關說明網頁

貨到付款

(請在「帳單資訊-你的訂單」頁面,點選「貨到付款」,再點選「下單購買」)

完成訂單程序後,本公司將會電話與你確認配送時間、地點等相關資訊,在下訂日之後7日內(不含星期假日)由本公司或配合的物流公司進行商品配送,並收取商品貨款目前宅配貨到付款方式僅收現金(送貨人員將於您收貨時,收取貨款。)

線上刷卡(綠界ECPay)

(請在「帳單資訊-你的訂單」頁面,點選「綠界科技ECPay」,再點選「信用卡(一次付清)」)

網站可接受台灣發卡銀行發行之 VISA、MasterCard、JCB (目前暫不接受UnionPay銀聯卡、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卡付款),全站提供「一次付清零利率」(目前尚無提供分期付款刷卡)信用卡付款方式。

ATM轉帳(綠界科技ECPay)

請在「帳單資訊-你的訂單」頁面,點選「綠界科技ECPay」,再點選「ATM」)

請先在「選擇繳費銀行」頁面選擇要進行匯款的銀行,再點選「取得ATM繳費帳號」,就會出現轉帳銀行的代號與轉帳帳號(請列印或拍照此頁面),然後利用ATM櫃員機進行轉帳/繳費,或透過網路銀行進行轉帳(下訂後7天內)。

轉帳時可能有匯款金上限與手續費的問題(選單中的七家銀行可享免手續費,其餘各家銀行手續費可能不同),轉帳時建議選擇「轉帳繳費」方式轉帳,可免除3萬元的轉帳上限限制。

網路ATM轉帳(綠界科技ECPay)

(請在「帳單資訊-你的訂單」頁面,點選「綠界科技ECPay」,再點選「網路ATM」)

銀行提款卡 / IC 提款卡可使用線上網路轉帳服務(即「網路銀行」服務),轉帳過程中需搭配讀卡機,繳款不受例假日所影響,亦不受轉帳每日3萬元之限制,請安心轉帳繳款。

將此網頁內容分享推薦給親朋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