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網站使用與帳號問題

網站使用、功能介面、帳號問題(註冊、登入、漲密修改)、產品線上註冊等問題

忘記密碼,如何取得密碼(新密碼)?

忘記密碼時,可以點選網頁右上角的會員服務按鈕,再點選「忘記密碼」去設定新密碼,這是最簡便的方法。請依下列步驟操作:

1、點選網頁右上角的會員服務按鈕

2、點選「忘記你的密碼嗎?」

3、輸入你當初申請帳號的郵件地址,然後按「重設密碼」

4、顯示「以送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」訊息

5、開啟該郵件,點選「按這裡重設你的密碼」

6、接著會開啟瀏覽器並出現重設新密碼的網頁,在兩個輸入欄位中輸入新密碼(密碼需相同),最後按「儲存」。就完成了程序,接下來以設定的新密碼登入網頁即可

無法成功帳號登入 ,出現密碼錯誤, 如何處理?

方法一(建議方法):

建議採用上一題「忘記密碼」的問題解決步驟,去更新你的新密碼,再以新密碼登入網站去修改成你要的密碼。

方法二:

可以透過「選單 / 聯絡訊息 / 聯絡我們」的提問表單. 提出更新密碼的請求,訊息中請註明以下三項訊息:

  • 註冊的帳號
  • 註冊的郵件地址
  • 聯絡電話

提出申請後,我們將更新你的密碼(登入帳號不變),並以郵件通知你。你以郵件中的新密碼成功登入後,可以在「我的帳號 / 會員詳細資料」中,更改為你希望的密碼。

如何進行線上的產品註冊?

當你的產品保固卡遺失,可以進行線上的「產品註冊」

請點選網頁上方「選單」列中「服務說明」的「產品註冊」,填寫各項個人與產品資訊:

  • 購買日期:為產品送到府的日期
  • 產品型號:為包裝盒上GB、GT等開頭的型號文字
  • 產品序號請參照產品或包裝盒上的小條碼貼紙左下角的12碼文字

最後按「送出」即完成線上產品註冊程序(你回同步收到產品註冊成功的回函信件)。

二、商品訂購與付款問題

線上商品訂購、交易付款問題:綠界科技(線上刷卡、網路ATM、ATM轉帳)、貨到付款

綠界科技三種交易方式:

1、線上刷卡問題:

如何進行線上刷卡交易?

請在下訂頁面(帳單)填寫相關訂單資訊後,在頁面右側的「您的訂單」下方「綠界科技ECPAY」的「付款方式」中(請先勾選「我已閱讀並同意此隱私權政策*」),選擇「信用卡(一次付清)」,然後按「下單購買」。

接下來就會出現「信用卡(一次付清)」的線上刷卡付款頁面,填寫相關信用卡付款資訊後並線上刷卡成功之後,按下「返回商店」就會看到「詳細訂單資訊」。

消費者需要負擔刷卡手續費嗎?

消費者不須支付任何線上刷卡的手續費用。

消費者可以選擇哪些信用卡付款?

線上付款方式(ECPAY綠界科技)提供消費者使用 VISA / MASTER / JCB 等卡片進行刷卡消費。

為什麼信用卡付款失敗?

可能的原因有:

1. 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尚未開卡。

2. 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錯誤。

3. 信用卡已超過到期日使用期限。

4. 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或餘額不足。

5. 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問題…等。

6. 此筆卡號同時有人刷卡授權中,因此視窗會跳出。

7. 信用卡授權時,網路斷線。

若您的信用卡並未超出使用額度,請回到商店重新購買。

提醒您!請留意輸入的信用卡卡號、姓名、到期日以及卡片背後末3碼是否正確。如果依然收到授權失敗的通知,可能原因為發卡銀行內部系統作業問題,請與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聯絡。

線上刷卡交易失敗時,該如何處理?

若您選擇「信用卡(一次付清)」,請確認是否刷卡成功。若在刷卡過程中失敗或未完成,此訂單會失效,將無法繼續付款。您必須重新下訂單,才有辦法再付款訂購。

線上刷卡失敗,需要重新下訂單購買。刷卡失敗原因,請參考上一題的說明。

我額度還夠,為什麼刷卡卻不過呢?

銀行的授權額度計算是以訂購商品總金額,而非單筆分期金額,故在訂購前請先確認信用卡的額度是高於商品總額,或是聯絡發卡行調高額度。

2、網路ATM問題(需配合讀卡機):

如何進行網路ATM轉帳(線上ATM轉帳 / 網路銀行)?

請先將以讀卡機讀取你的銀行提款卡,提款卡讀取正常後,請在下訂頁面(帳單)填寫相關訂單資訊後,在頁面右側的「您的訂單」下方「綠界科技ECPAY」的「付款方式」中(請先勾選「我已閱讀並同意此隱私權政策*」),再選擇「網路ATM」,然後按「下單購買」。

接下來就會出現「網路ATM」的付款頁面,填寫相關付款資訊後並付款成功之後,按下「返回商店」就會看到「詳細訂單資訊」。

偵測不到讀卡機,如何處理?

如第一次使用網路ATM,瀏覽器上方會要求安裝銀行 WebATM 元件,請先安裝,安裝完成後可繼續於原來畫面進行付款。

轉帳時會產生跨行轉帳手續費嗎?

若有任一ECPAY(綠界科技)合作銀行的金融卡,選擇該銀行付款無需跨行手續費;若無合作銀行的金融卡,將會額外產生跨行轉帳手續費15元。

網路ATM有金額限制嗎?

線上ATM轉帳的金額上限需視各家金融機構內部規定。

網路ATM交易失敗時,該如何處理?

若您選擇「「網路ATM」付款:請確認是否轉帳成功。若在轉帳過程中失敗或未完成,此訂單會失效,將無法繼續付款。您必須重新下訂單,才有辦法再付款訂購。

如何查詢網路ATM是否付款成功?

若利用ECPAY(綠界科技)的收款連結或一址付購買,付款成功後,綠界科技將會發送至消費者email信箱。若未收到此信,請與本公司(參見「聯絡我們」頁面)聯繫查詢。

3、ATM轉帳/繳費問題

(取得ATM轉帳/繳費帳號後,可透過實體ATM櫃員機或網路銀行進行轉帳)

如何取得ATM轉帳帳號?

請在下訂頁面(帳單)填寫相關訂單資訊後,在頁面右側的「您的訂單」下方「綠界科技ECPAY」的「付款方式」中(請先勾選「我已閱讀並同意此隱私權政策*」),選擇「ATM」,然後按「下單購買」

接著依據操作步驟選擇「特定銀行」或「其他金融機構」,以取得「ATM繳費帳號」(包括銀行代碼和帳號)

取得此ATM繳費帳號之後,可在7天的轉帳繳費截止期限前,透過實體ATM櫃員機或網路銀行(網路銀行需開通「非約定帳號」)進行轉帳。

注意:請勿至銀行臨櫃匯(含無摺存款)。

取得ATM轉帳帳號失敗,該如何處理

若您選擇「ATM」付款:若交易過程沒有進行到轉帳「銀行代碼」與「(虛擬)帳號」出現,則此訂單將失效。您必須重新下訂單,才有辦法再取得轉帳付款資訊。

若您已取得轉帳「銀行代碼」與「(虛擬)帳號」資訊,請在繳費期間(7天)內轉帳付款,以避免訂單被取消。並請將繳費明細保存至收到商品為止。

如何使用ATM櫃員機進行付款?

1. 若使用ATM櫃員機,可選擇轉帳/轉出(繳費單筆上限3萬元)或繳費(無上限3萬元限制)之功能按鈕;若為使用富邦銀行ATM櫃員機,請選擇「繳費繳稅」按鈕。※富邦銀行櫃員機畫面,如下圖所示:

2. 適用【繳費】功能之銀行ATM櫃員機: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託、華南銀行、第一銀行、富邦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彰化銀行、永豐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。( 無上限3萬元限制 )

選擇轉帳銀行的注意事項
  • 若持有「特定銀行」(台灣銀行、台灣土地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、中國信託、台北富邦、臺新銀行、元大銀行)發行之金融卡並選擇該銀行,當使用該銀行ATM櫃員機繳費即免跨行手續費;若選擇其他銀行ATM櫃員機須支付跨行手續費 15 元
    例:使用台灣銀行金融卡時,選擇台灣銀行ATM轉帳享 0 元手續費;選擇非台灣銀行ATM轉帳,需支付收取 15 元手續費 / 筆。
  • 此付款方式不支援ATM櫃員機無卡存款功能及銀行臨櫃繳費(含無摺存款)。
進行ATM轉帳/繳款的注意事項(適用【轉帳】或【繳費】的銀行ATM櫃員機)
  • ATM繳費帳號可透過實體ATM櫃員機以及網路銀行轉帳(網路銀行須開通「非約定轉帳」);不支援ATM櫃員機無卡存款功能及銀行臨櫃繳費(含無摺存款)。
  • 適用【轉帳】按鈕的銀行ATM櫃員機,單筆不可超過3萬元;如超過3萬元,請點選「繳費」功能按鈕(繳費流程說明)。(第一銀行限使用「繳費」功能,板信銀行限使用「轉帳」功能)。
  • 適用【繳費】按鈕的銀行ATM櫃員機: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託、華南銀行、第一銀行、富邦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彰化銀行、永豐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、大眾銀行。
  • ATM繳費帳號由銀行端檢核,綠界科技無法阻擋金額錯誤/逾期繳費/重複繳款,請務必確認後再進行繳款。
遺失ATM轉帳資訊該如何處理?

若你遺失轉帳資訊,可以點選網站右上角的「我的帳號」(人頭像)進行帳號登入,登入之後點選「訂單」,再點選該訂單的「查看」,在「訂單備註」中就有轉帳「銀行代碼」與「(虛擬)帳號」資訊。

ATM櫃員機轉帳為何會失敗?

ATM轉帳失敗,可能有以下原因與處理方式:

ATM櫃員機帳號繳費期限已超過,該怎麼辦?

請重新線上下訂單購買商品,並於繳費期限7天之內完成轉帳。若超過7天期限,請打本公司的專線電話與本公司客服人員確認,是否還可以繳費

轉帳成功後需要通知本公司嗎?

不用,ECPAY(綠界科技)的系統會自動通知賣家。消費者請務必將轉帳明細單妥善收放,以應日後發生帳務問題時核對!

如何查詢是否付款成功?

若利用ECPAY(綠界科技)進行購買,付款成功後,綠界科技將會發送至消費者email信箱。若未收到此信,請與本公司聯繫查詢(「聯絡我們」頁面)。

ATM櫃員機的轉帳帳號遺失了怎麼辦?

若你遺失轉帳資訊,可以點選網站右上角的「我的帳號」(人頭像)進行帳號登入,登入之後點選「訂單」,再點選該訂單的「查看」,在「訂單備註」中就有轉帳「銀行代碼」與「(虛擬)帳號」資訊。

ATM櫃員機帳號是否可用網路銀行轉帳?

如須使用網路銀行轉帳,須自行向銀行申請開通「非約定轉帳」功能,如網路銀行無法使用請改用實體櫃員機進行轉帳。

ATM櫃員機帳號是否可用無摺存款或無卡存款繳費?

無法使用臨櫃繳費(含無摺存款);如須使用無卡存款進行繳費,單日限額為3萬元。

ATM與網路ATM轉帳付款的轉帳付款期限是幾天?

訂購時選擇「綠界科技ECPay」的「ATM」與「網路ATM」交易方式的轉帳期限為7天。

ATM與網路ATM轉帳付款的轉帳付款期限是幾天?

訂購時選擇「綠界科技ECPay」的「ATM」與「網路ATM」交易方式的轉帳期限為7天。

貨到付款問題:

選擇「貨到付款」的後續處理方式

若你選擇「貨到付款」:本公司將會與你聯繫安排運送時間、地點、收款等資訊。

三、商品配送與運費問題

商品運費、物流配送、發票問題

請問屏東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為何沒有配送?

目前公司的配送服務能量正在規劃拓展中,目前還無法針對這三個距離較遠的縣市進行商品配送。未來本公司將會陸續擴大配送服務所涵蓋的區域範圍,目前無法配送的地區的消費者,請暫時不要下訂單購買。

請問外島是否有配送?

因為本公司與配合的物流公司沒有外島運送,所以不提供外島配送,請居住外島會員暫時勿訂購商品.

請問下訂單之後幾天會收到訂購商品?

在下訂日之後7日內(不含星期假日)由本公司或配合的物流公司進行商品配送,並收取商品貨款。

請問有提供到府定位與安裝的服務嗎

除了屏東縣、花蓮縣、台中縣、外島與偏遠山地地區之外,本公司都有提供完整貼心的免費配送服務,包括物流配送、到府定位、到府組裝、測試調整、使用教學。

商品配送費用、不同地區有不同運費嗎?

除了屏東縣、花蓮縣、台中縣、外島與偏遠山地地區之外,其他地區本公司都提免費的配送服務

發票相關問題說明

●若發票需要開立公司名稱與統一編號,請在訂購頁面左側下方的「發票形式」欄位中選擇「三聯式發票(有統編)」,並填寫其下方的「公司名稱」與「統一編號」(選三聯式發票者務必填寫,二聯式發票(無統編),則不需填寫此兩欄)

●因為本公司會計作業的關係,發票將會於商品送達之後(給付商品款項之後的15天內)以郵寄方式寄達

四、保固與退貨問題

線上「產品註冊」、商品保固、商品退貨問題

請問產品的保固時間?什麼狀況不在保固範圍內?

保固期間以收貨日(發票日期)起算,於正常使用情況下,提供機台主體與電子零件 (不含耗材)一年時間的商品保固期。

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雖在保證期間內,亦須酌收服務費:

  1. 保證卡遺失,產品之保固資料不完整或不實者。
  2. 未按照產品使用說明要求使用、維護或不當操作使用而造成損壞者。
  3. 在未經本公司授權經銷商進行修理、或自行修理、修改、調整產品相關之電路、機械結構,或使用非原廠之耗材配件,而導致損壞或故障。
  4. 產品自行拆裝,或位置移動、運送、落下等,所造成器材損壞或故障。
  5. 電源規格不符所造成損壞或故障。
  6. 由於不可抗力之之天災與地變 (例:颱風、地震、水災、雷擊…等意外) 所導致的故障或損毀。
  7. 鼠害、蟑螂、蟻害、壁虎…等蟲害所造成的損壞或故障。
保固卡不見,如何進行線上產品註冊

若保證卡遺失,可採取線上「產品註冊」(位置在:選單 / 服務說明 / 產品註冊)

請填寫各項個人與產品資訊

  • 購買日期:為產品送到府的日期
  • 產品型號:為包裝盒上GB、GT等開頭的型號文字
  • 產品序號請參照產品或包裝盒上小條碼貼紙的下方12碼文字)

最後按「送出」即可。

若採線上「產品註冊」,其效力與保固卡相同。

請問如何進行退貨

請參考「退貨說明」頁面之說明來進行退貨,參閱網址

五、其他問題

不在上列主題的其他問題

如何與我們聯絡?

請點選「選單列 / 聯絡訊息 / 聯絡我們」(連結網址),可進行線上提問,或是以電話或信件與我們聯繫:

部落格文章如何留言?

「中高齡健康照護」與「高齡健康照護」兩個部落格文章分享區,目前只開放「發表迴響」(請直接在文章下方發表迴響)。目前尚未開放會員分享文章的功能。

i-Care相關服務與產品資訊如何取得?

i-Care相關服務與產品資訊,可以參閱本網站的「智能i-Care」相關網頁:

家庭i-Care

社區i-Care

i-Care GYM

也可以直接連接i-Care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-carefit.com/

將此網頁內容分享推薦給親朋好友